close
晚上去逛士林
不小心又敗了兩樣單品

基本上這兩樣東西在我的收納櫃裡
明明就有不少庫存
但我就是沒辦法克制


今天就先介紹其中一項吧
→可愛的大象手機套
(但這不是我會買它的重點)
大象手機套

老實說
我沒有那麼需要手機套

只是因為它是大象造型 又是黃色的
就覺得它在呼喚著說 快把我買回去吧~
不知不覺就會掏錢出來

反正只要是看到大象造型的物品
舉凡 手機套 鑰匙圈 手機吊飾 零錢包...
一些阿哩阿砸的東西
我都買過

但還是秉持一個原則
就是一定要買黃色的

這全都是受兄弟象的影響
算是中毒太深嗎?

以後如果有看到這類的產品 記得告訴我一聲

介紹完畢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