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像神經病一樣,瘋狂的購買帽子
明明台灣的冬天不是冷到一定要戴
但每次試戴之後都覺得還不賴
就有想購買的衝動~


鴨舌毛帽
這是在逛士林夜市時買的
夏天很常買鴨舌帽,但是有毛的還是第一頂
當然是為了配合冬天嘛....
雖然有點緊,重點它才200元
二話不說,就給它敗下去~


毛帽1
接下來這頂
是跟羊挽面後,小逛一下汐止某市場買的
雖然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
但是我沒有這類型的帽子阿...
買一頂也不為過吧 ~重點是它也才250元...
又是一個讓我把它帶回家的好理由


原以為最近這陣子買2頂冬天戴的帽子就可以收手
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
對我來說...
每個人要有不同類型的包包
但帽子也是阿~


毛帽2
這是在逛台中一中街時所敗來的
羊在汐止買了一頂同款不同色
碰巧在台中讓我看到了有多種色系
當下試戴了一下,根本就是我的帽子嘛
問了價錢也殺完價後,比羊在汐止買的便宜
SO,沒有不讓我把它帶回家的理由
你說是不是...

好了好了....我會停止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